地址:
南市北門路一段30巷5號

營業時間:星期日~星期四pm17:00-pm24:00
  星期五~星期六pm17:00-am01:00




某個為紓解大家壓力的夜晚...

相邀來吃燒烤搭配啤酒

(photos by 安安攝影師~ 終於鏡頭有我的出現&可以一上菜就大吃啦!感恩)




這家燒烤位在北門路上靠近圓環的小巷子裡

一進巷子便可看到,超亮的攤位



特別的是已為在攤位內吃

但不是喔! 對面老房子裡也有他們的座位



結合其他工作室的老建築



menu...





很特別的名片





一進店內便可明顯的發現...

老闆一定是單車&偉士牌機車迷





















可愛的象象騎ㄅㄨㄅㄨ




進入正題...

先上桌的是勝獅啤酒.大象啤酒.蘇打緣/蘇打綠傻傻分不清楚的香奶(左到右)


這個香奶...

沒有蘇打水味

豆奶味很濃,說不出怎麼形容~~

(正在認真思考如何形容這飲料的我...&滔滔不絕的哲)



打拋豬肉



泰式松阪豬肉

醬料酸酸辣辣,搭起來很match喔!



吃打拋必備的白飯

是常常的泰國米喔! 香香~~~



我愛吃的涼拌青木瓜



泰式炒空心菜



酸辣海鮮湯



月亮蝦餅



為中間加入聚餐的永祺學長加菜~

烤筊白筍

筍心嫩的很軟q,手抖的哲拿著,形成奇妙的畫面,笑翻我們了~



烤黑輪.起司魚丸.七里香(左至右)



拉母

就是炒的酸酸的豬肉,還不錯吃!



加點泰式奶茶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點微糖,所以味道沒出來



很愉快的聚餐...

大家都有述不盡的話題聊...

很喜歡這樣偶而隨機的就約出來吃飯

特別感謝這次請客的秉立學姐喔!~



by the way

我喜歡安安拍的這張...

當背景的永祺學長笑得多開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