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純粹是為了出國日記...

先讓無名復活嚕...

沒想到光上一篇,單篇人氣就有兩萬多...是誰再偷偷看我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出國前的事情真的太多了!

導致我應該很興奮的人竟然一點感覺都沒有

2009.11.10 一大早六點就起床了!

7:20的計程車先去老師家載老師~

再順道來載我

沒想到老師很糊塗的忘了帶西裝~

折返在到高鐵~還好時間嘟嘟好!

8:17的高鐵~到桃園9:38

直接上接駁車到國際機場

印象中搭過飛機~是小時候~奶奶帶我搭國內線上台北

時間過那麼久~其實都忘了

到了機場~果然有小朋友第一次要出遊的緊張感



但孟樵要辦役男出境~

手續有點麻煩

原來孟樵真的不大會寫中文...我寫讓孟樵抄~

但我也不能笑他...鍵盤打太多...手續的續忘了怎麼寫~還被老師說要打屁股><

我決定拍這張紙做紀念



12:10的飛機



一早姐姐打電話來關心過了~

上飛機前再打給媽媽~

還有收到韋伶貼心的簡訊~~^^

在候機室等飛機的同時

隨便拍拍~


那台是我的飛機喔!

不過只看的到屁屁~(羞)



上飛機興奮感才來



空姐真的很SWEET耶!

一坐下就遞給我報紙和耳機



時間到了時間到了!~飛機起飛啦!

拍雲海真的很美耶@@

你們看~~~~



火燒屁屁的老師依舊繼續趕他的PPT



為什麼要偷拍他呢?

因為老師一直偷拍我   反將一軍~哈哈哈!!(好無聊喔我)

耶耶耶!再來馬上上餐點嚕!

"Chicken or fish ?"  直覺得選了Chicken~



飛機餐不錯吃~

可惜沒有好看空姐可以欣賞....

開始瞎忙~



算算韓幣匯率

看看空中購物單

就這樣睡著了!~

醒來看到好美的天空~

變一條線耶!!



好漂亮喔!! 好像雪地~

接著又睡著了~(好像豬)

醒來是被一個韓國空姐拍醒的

他劈哩啪啦的講了一堆英文

你懂得!剛醒真的甚麼都聽不進去~何況是英文

嘩啦啦嘩啦啦~看了一下窗外~原來是飛機要下降啦?



看到一堆小島...


哈!而且阿~叫醒我的那位空姐好美喔!像天使~我還以為我在做夢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下了飛機老師說他第一次看到中華民國的國旗~

瘋狂的拍~我也跟著拍一張好了!

好像沒看過國旗~



到處是大大的

WELCOME TO KOREA  !!!!!


真不敢相信我人真的離開台灣了!哈哈哈

一直忘了拍空姐~

在電扶梯後偷偷拍...



覺得他們的頭飾很特別~ㄆㄆ

有一種想要當空姐的FU!~

到了仁川機場~老師開始比較台灣國際機場和別人的差別~

挖~真的規模差很多!設備也差很多!










該死的相機在我請孟樵幫我拍個人照時

整個黑掉! 接機的人又再趕~害我沒拍到一定要裝遊客的遊客紀念照

接機的是一位韓國和一位浙江的學生~

帶我們快步的到公車站



就快步離開了!

真的很"快步"~我整個用跑的都追不到

是怎樣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開始前往大田



一路上老師在述說韓國的歷史

覺得一路看到好多"高級的國宅"



他們好多好多.幾乎都是這種編號很多的高層住宅

就是台灣的國宅高級化而已~

風景看著看著~

我一樣睡著了!醒來天都黑了!

天阿~好遠喔!~

司機將我們放在路途中的休息站



跟台灣高速公路的休息站沒甚麼兩樣~

廁所乾淨很多就是!!哈哈!!

上了車再搭不到一小時就到了!~

先參加welcome dinner~不好意思拍照~

但重點是吃得很撐~菜一到一到的來~

吃完才再坐車到我們的旅館

我的是單人房耶!!因為當初單位分配房間沒看清楚我是女生!!

把我跟同夥的三個男生排同一間~

老師主動打電話請他們再安排

所以我有例外的可以睡單人房~哇哈哈!!









還有大落地窗喔!!!燈火通明!!!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一整天就是勞碌的搭車day...

韓國跟台灣時差一小時~

寫完網誌在韓國是12點了!

明早還要早起呢!

唉唉~還有....

一整個讓人開心不起來的是....

每個人都要上台簡報哇!!!!~天啊!!!救命啊!!!~ 在眾多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面前說英文~

殺了我吧.....

平復平復...平復平復...平復平復...平復平復...平復平復心情







呼!~
來去睡嚕!晚安~!來關心我的各位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