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樣七點起床

吃完和昨天一樣的早餐

逛逛飯店附設的小小商店

買了一瓶可愛的小草莓牛奶~很濃郁!!



這一系列的牛奶好像台灣的味全牛奶之類的

每家都會賣~只是覺得瓶子超口愛的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先來個小插曲~

因為各位女性想看阿里郎!我鎖定了一位拍照的工作人員!

我覺得他超帥的

想找機會拍他,又怕太突兀

這是昨天的....



為了偷拍他~我還得假自拍

今天早上的演講假拍演講者...





唉呀呀~

我會再找好機會的~挖哈哈!我好像變態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早上的演講...

感覺很快就結束了!

期待午餐的到來~





一樣是buffet~









連吃了好幾餐的buffet了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一個小插曲...

夾菜過程中,有一位韓國參加者跟我打招呼~

遞了他的名片給我~

說:都還沒跟來自台灣的人打過招呼!我是第一個!

沒仔細看名片&英文又沒很好~

很快的沒話題~他一離開才仔細一看名片!



(黃色那張)


GOD!他是CEO耶!~

歐~有錢人~~~早知道多聊一些~哈哈哈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吃完一樣回去休息~結果竟然睡過頭~

進去也不好意思~

我們在門外等結束

結束後搭車去另個飯店dinner前~

大家在玩拍照!





孟樵.NIKHOM假演講~


對了!今天的重點是!由秉哲代表大家明天上台報告!

挖哈哈哈!壓力整個減輕~真是辛苦他了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dinner time

搭車到Yousung Hotel



這個飯店的等級有點像台北晶華

內部有很多小商店




超大人蔘~



晚餐會場......




開始我們的晚餐~不例外...又是buffet



晚餐結束後,WTA單位有個活動~

要帶大家去韓國的KTV

但我們對shopping比較有興趣!

跟單位說我們要自己行動~再搭計程車回飯店



開始用走的沿路亂晃~

今天氣溫應該不到十度!風吹來冷颼颼~~~~~



沿路都是這樣的街景....







發現這邊都是KTV和撞球間~

有台北林森北路的FU~

不知道是不是做黑的啦!~

不過我倒是看到滿多清涼照的~男人的天堂!! 

發現韓國的小綠.小紅人比較高




以及到處看的到關東煮攤~

這家還有辣年糕哩!可惜我們剛吃飽~

終於到達我們的目的地"Home Plus"



類似台灣的家樂福大賣場

一進去就看到幾個必買的專櫃

整個人興奮起來

果然!!!~ETUDE.SKIN FOOD~算下來有的不到台灣的半價耶!!



很興奮的買了一些~(其實最終想要的是蘭芝~但沒看到這個櫃)

還有韋伶託買的部分!

我只能說~回去告訴你價錢,你也會很興奮!

重點是他們瘋狂的送試用包喔!



ETUDE小姐好可愛!又貼心~

我試用完粉底在手上~他還用卸妝水幫我的手擦拭乾淨!sweet

台灣的櫃姐才不鳥你~

因為要彌補沒拍到漂亮空姐

我和孟樵鼓起勇氣去跟他說要合照!

有圖有真相嘛~(請不要看狼狽的我)



本人比照片漂亮!!她好可愛~~


SKIN FOOD的小姐除了試用包~還送我暖暖包哩!

好窩心~

這邊的賣家都不會說英文~

還好保養品上有英文~ㄆㄆ

結束shopping~

路邊叫了兩台計程車!



自以為聰明的跟大家說我有拿我們住的飯店的名片

大家覺得拿給司機就知道了!

很天的是.....我拿到英文版

司機阿伯完全看不懂~



雞同鴨講一番~到達目的地

展示一下今天的戰利品........

ETUDE系列....


SKIN FOOD系列.......




回房間前買些有的沒的....

前:葵花子巧克力/後:(左)無糖茶.(右)人蔘茶

哈哈!一樣的時間...

不過還沒去洗澡~洗一洗要準備睡啦!

晚安各位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