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聖誕節前一天...

和秉哲去台北開會...





報紙都那麼聖誕~撲撲

上看七億~絕對不會忘了買張威力彩



city cafe' 的包裝也是~



好應景喔~ 



又隔幾個月沒來台北~

一上車站一樓就看到...


柳丁滯銷的那麼嚴重哇

好像裝飾免錢的一樣  冏 




我想當觀光客,跟這個景照~


但秉哲手晃很兇~哈哈哈



讚啦~





下學期的實習有想拿台北京站當案例

距離很近,離開會時間也還有

決定去逛逛~


哈哈~氣派的建築~




內部的裝潢有微風的fu

客運在二樓以上皆可搭車

有和商店做區隔...覺得還不賴~

在地下室買了午餐,搭上計程車,準備去工業局....

  我的咖

會議很意外的很快結束...

科長給我們多的餐點...


吃完超飽的~ 本來要去找耶誕大餐吃的說...

離開工業局...去永康街吃冰&買點心

這家店超口愛的~ (之後PO食記再仔細介紹)

 我和我的聖誕禮物

是最愛的馬卡龍聖誕包裝喔!




天還沒黑~決定去信義區走走

每年的信義區都超有氣氛!

BUT

今年怎麼了 

中國信託那兒沒裝飾看板,就一顆孤伶伶的聖誕樹

其他地方也只有一顆

而且是電影鼠來寶2的宣傳~

好冏




趁人還不多,來拍張照...



而且路上的人還異常的不多~有嚇到我



每一館都給他走過~

還逛了新的百貨...BELLAVITA


在這兒拍照好像在國外


挑高的大廳...


裡面就藏一棵特別的聖誕樹~



地下室的美食樓層

看到一顆要5000元的黃金蛋糕~ 真的是黃金做的耶

閃亮亮.也貴3 3~


疊成塔耶~ 


看起來都超好吃~

價位也不便宜




吃完飯,人潮才出現



看到一群人圍在華納廣場前

直覺就是我愛的那群舞者又來做表演啦!



他們超帥~超搞笑的!



還有還有3年前的跨年夜看到的狗狗團


原來主人希望有心人能認養阿

他們真的好乖~好口愛~排排躺~

那年跟他們拍照,還有一隻都不讓我走~





趕上高鐵最後一班車...



謝謝你的禮物和陪伴,還有一張合照~  (我知道PO了你會害羞~噗噗)

這個聖誕夜...我很開心,也很喜歡








也祝大家 聖 誕 節 快 樂 !!~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