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地址如下圖...

在小巷子裡,第一次去可能要找一下



店門口就會看到可愛的店家吉祥物小女孩...

他手上拿的就是新推出的聖誕包裝喔~



店內環境...

店面雖然小小的~

一系列白色...給人很舒服的FU









喔屋~

冰櫃裡的看了全都想吃~~~





但價格不斐阿





你們看~~~

我最愛的馬卡龍~~~~~~~~~~ 



耶誕特別版...

是用可愛的球球裝著....



秉哲買了一顆球球~

自己挑五種口味+包裝 375元

是我的聖誕禮物喔!

馬卡龍的一般包裝也很口愛~



我和我的聖誕禮物合照~



重點是...

他連袋袋都那麼口愛阿~~~~~~~~~

是小女孩耶~這個設計不錯!!



掃了馬卡龍的介紹...



喔~少女的酥胸~~~

我愛死了~~~

哈~好像變態....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