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們的飯店外觀-奧林匹克hotel



旁邊就是好幾年前奧運會場

改成奧林匹克公園...

愛拍照的老師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公園啦!

一大早起床~

溫度應該是0度左右吧!超冷的~



這個季節到處是楓紅~好美麗







南韓的國鳥...喜鵲...

相機很難捕捉到他~><



每一個都肥滋滋的~超口愛

分享美美的景....










我好喜歡這張景...




柿子樹下興奮的老師...



走了將近兩公里...



冷風吹得我鼻子好痛,手凍得無法動



上面那張是硬笑著和大門拍照...其實我冷到顏面要失調

趕鴿子照~



這裡的鴿子不像中正紀念堂的那樣~靠近就全飛起來

快快躲進全家順便買早餐吃...



很喜歡這張~和一堆面膜葉子合影



離開前看到台灣沒有的..."女性專用停車格"



好特別喔!他們也很重視女權

快快打包行李~在大廳chick out&等機場接駁巴士前



拍拍照...





幫他把重要部位遮著XD




飯店的婚禮佈置會場...





花籃的紙如果不是粉紅色~遠看很像喪禮的花架

偷偷拍會場





巴士來嚕~~~



開始吃我的早餐~咖啡和三明治



裡面飽飽的料~



台灣便利商店的三明治都會偷吃步

垂直的地方都會沒料~

咖啡的旋轉方向也不一樣



沿路風景...





有看到LOTTE百貨



一小時半後抵達機場~







還有一些時間~我們在免稅商店買了很多特產



搭上我們回程的飛機-華航



我的位置在中間~

看不到窗外的景...

找些事來做~


華航跟來韓國的飛機差很多~設備比較好


裡面有電玩.廣播.音樂.電影等等

電影有的都還是院線片呢!!

我看了一部"蜜月變奏曲"

我覺得好好看...還讓我在飛機上落淚~


回到台灣搭高鐵至台南,轉計程車到家將近七點

好累的車程.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展示其他戰利品...

代買韋伶的蘭芝商品...前面一堆試用包



要分享給大家的韓國零食...



免稅商店買的特產...



還有俞安.曦芬.素雲.幫忙養阿肥的子純.惠雯.韋伶.小藍的文具禮物...



其實粉紅色&兔兔的東西都是我的


把這幾天在韓國的購物收據來張大合影...



還挺嚇人的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回到台灣大家都問好玩嗎?

我們有2/3的時間在WTA聽演講上

其他時間都很開心~哈哈




還有在韓國消費會讓我們很不習慣

因為匯率差太大了

33倍以上

買的東西動不動就上千~上萬

有當有錢人的fu~

十分鐘花10000元~  (韓幣啦!!)




最後讓我覺得美中不足的是....

我的手機在這次旅途中報銷了...

因為糊塗的我在某天會議中去上廁所

不知道手機在口袋裡

"撲通"超大聲的~

手機掉到...

馬桶裡...

一時傻眼愣了好幾秒才拿起來

就開始當機一閃一閃的了...

回台灣當晚送修...

今天報價的人回電給秉哲說

我的手機除了外殼!其他都壞了...

要修的話要5000元以上...

目前沒手機中...QQ....

這次有帶我新買的LOMO白天使相機喔~

期待洗出來的暗角效果~

但聽說第一捲都會有很多張失敗...

等待等待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