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好多人跟我說變瘦了

(希望不是說客套話~哈)

自己回頭看以前的照片

剛進成大...



進入肥胖期...

去年冬季的國土論壇



五月的我的生日...肥滋滋



NOW...



回顧後真的有感覺...

其實現在距生日當時的體重.有將近五公斤的差距

好啦~忽胖忽瘦...好像真的滿明顯的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來個小插曲

秉哲先生一直說有家可愛文的紅豆餅店

因為他在笑我的帳號"cutewen"

想想這個帳號好歹也陪我快十年有了耶!

前天帶我去嘗鮮



還真的有咧~害我一直笑

可是老闆是殘障人士...在店面笑,很沒禮貌><

還不錯吃喔~就在公園北路和公園路交叉口~

喜歡吃紅豆餅的人可以去試試喔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超過半年,天天三餐吃不重複店家

好多人跟我要可推薦店家

其實吃過,都忘了很多~

為了福利大家~這個月開始認真寫食記

先承認我文筆不好啊!!~

在台南想不到要吃甚麼的孩子多來逛我的網誌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