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是研究所內,過的第二個生日



一大早收到好多人在臉書上的祝福

家人寄的mail

msn訊息~ 一陣感動!~

突然&莫名的眼睛腫~

應該是過敏來著...

冰敷後才到學校~上社會學的同時

小藍敲我msn,說要拿東西給我

手提滿滿的東西...遇到阿ㄆㄧㄚˇ:"嘿! 很巧喔!"

同時....大家開始出現...

我的驚奇樣...(內心可澎湃的哩!!)



原來你們都在...

生日快樂歌響起~

很貼心的你們給了"?"的蠟燭

為你們許願...



拍拍~許完願嚕!!



由我來動第一刀~嘿嘿



下一位生日的是阿ㄆㄧㄚˇ



再來是韋伶喲~~



蛋糕很好吃!!是葡吉的耶!!~謝謝你們






我們我們~~~



小妞很貼心的自製口罩~

感謝你們給的驚喜  
  大家一起加油喔~



晚餐留給秉哲~

給我一頓特別的生日大餐




雖然你還是很不想跟我合照~QQ

還有寶貝兒子的陪伴~



哈哈~!

愛你們喲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